大同市場派緊急處置 准延3日

商品訊息描述: 植保無人機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台北地院昨日裁定,大同(2371)市場派欣同投資顧問對大同提出假處分的緊急處置,有效期間展延3日至4月10日,該公司所提3名董事及獨董候選人仍得入列大同董事改選名單。導致以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為首的公司派必須與時間賽跑,若無法在5月11日股東會開會前1個月前送達開會通知書,股東會可能被迫延期。

大同則表示,大同於6日庭訊中,已明確呈報申請人欣同等公司提名及被提名人依法形式審查,所應附之文件,確有數項缺漏而不符合規定之事實,大同靜待司法公正宣判。

欣同3月31日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對大同提出定暫時狀態假處分之緊急處置,台北地院昨日裁定,將原有效期延長至4月10日。從法官轉律師的欣同董事長林宏信表示,欣同提出之緊急處置,獲台北地院裁准,依民事訴訟法,有效期為7天,法官得裁定延長,但僅能延長3天1次。法官昨日裁定延長,表示此攸關股東權益案件,法官必須以最謹慎的態度、周延思考各方意見,才能做出最公正之裁決。

欣同投資顧問推派楊永明及林宏信兩人為董事及林鵬良為獨立董事候選人,仍在大同5月11日股東會董事改選名單。大同市場派另一路人馬新大同投資顧問也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對大同提出假處分的緊急處置,昨日台北地院開庭審理,並未當庭裁定。大地之春

市場盛傳,新大同聲請緊急處置有效期間為9日,萬一地院法官也裁定將有效期展延3日,延至12日才作裁決,除非大同願意將新大同及欣同兩路市場派合計7席董事、3席獨立董事同步列入股東會董事改選議程候選人名單,否則很可能無法依規定在股東會召開前1個月送達股東開會通知書。公司派將因時間壓力相對處於不利狀態。

無人機農業


arrow
arrow

    nicholsl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